kamiyamaa

世界是一艘太大的船

jensoo《宿敌》01

相处了十年的人会不会突然变得陌生?

 

这个问题如果问以前的金珍妮,她一定是毫不犹豫地回答“不会”,可现在的她又不确定答案了。

 

金智秀,那个和她朝夕相处了近十年的人,她却渐渐开始看不懂她。就像刚才的访谈,被问及“讨厌的东西”,向来最守规矩的人竟然改了商定好的答案,回答了一句莫名奇妙的话。

 

“我吗?我最讨厌不告而别。”

 

她的声音本就是沉沉的,说出这话就好像背后藏了不为人知的故事,引得人忍不住想探究。

 

这样是不对的。

 

她们是爱豆,可以说讨厌夏天,稍微动一下就会浑身粘腻的感觉多数人都不会喜欢,可以说讨厌长肉,毕竟工作性质使得她们对身材的要求更加高,再不济就说讨厌虫子,讨厌运动,什么都行。可怎么也不应该是这句话,这种带了私人感情的话。

 

主持人明显愣了一下,经纪人在场外皱起了眉,连两个妹妹也察觉到了不对劲,在背后悄悄地拍了拍她。

 

“所以呀”,她笑着看向镜头,“BLINK不要离开,要一直支持我们哟。”

 

“吓死我了”,两个妹妹悄悄松了口气,主持人也笑了起来,附和着说了两句,访谈按照计划进行下去。

 

几乎所有人都以为那是金智秀设计好的台词,可金珍妮知道不是。她说那句话之前看了她一眼,那话是说给她的。至于后面那些,不过是说给其它人听的,避免麻烦罢了。

 

“欧尼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后台和车上都有外人,一直到了宿舍,金珍妮才有机会开口,叫住了走向房间的金智秀。

 

“什么话?”她的手仍搭在门把手上,就这么背对着,连目光也吝于投来一丝。

 

“就是那句不告而别”,她走上前,扳着金智秀的肩膀将她转向自己,然后看向她的眼睛。

 

“所以到底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妹妹们意识到气氛的诡异,先后找了借口溜回房间。两个姐姐之间出了问题,几星期前就显露出来了,可有些事知道归知道,解决却只能靠当事人自己。

 

房门关上的声音传来,金智秀绕过她,走到沙发前坐下,拿起水杯喝了一口。

 

“那句话,就是字面意思。”

 

“我不喜欢不告而别这个词,不喜欢不告而别这种事,不喜欢不告而别的人,就是这样。”

 

她抬眼,嘴角带笑,眼里却没有一点温度,“Jennie还有什么要问的吗?”

 

“可那句话是对我说的不是吗?”不告而别这种事,什么时候和她扯上关系了,金珍妮有些烦躁,说不清是因为委屈还是别的什么。

 

“不是,Jennie你想多了。”金智秀站起身,还是不看她,“没什么事我回房间了。”

 

“我了解你,你骗不了我”,金智秀从身旁经过,她伸手攥住了她的手腕,却被她一把甩开,像是碰到了什么令人厌恶的东西。

 

“那么,欧尼为什么疏远我?”

 

不再讲好笑的话逗她,牵住的手会被挣开,称呼从jendukie变为了Jennie,房门会上锁,甚至连车都不愿意和她坐同一辆。

 

“了解?”她终于正眼看她,伸出手指轻轻地抚着她的脸,“那Jennie应该清楚我对你的感情。”

 

“可你已经做了选择不是吗?”

 

拒绝她的告白,说需要时间考虑清楚,这些她都能理解,可为什么,说着在考虑,却被拍到在别的人怀里?

 

既然不喜欢,就不要一次一次地凑近,让她心生侥幸,然后像个小丑般地被愚弄。

 

她收回手,转身走进房间。

 

脸上没了手指的温度,金珍妮突然感觉很冷,甚至没了追上去的力气,只能看着房门在她眼前慢慢关上。

 

“要说疏远,也是Jennie先疏远的我。”

 

“那个不告而别的人,是你。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miyama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