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miyamaa

世界是一艘太大的船

[你好爱豆]我和粉墨的2020

      听到我在追星,追的还是女团,我身边的人最开始都是不太相信的。

      我从来没有关注过某个明星的行程,或者因为谁特意去看综艺,对国内的娱乐圈还有些了解,国外的明星连名字也叫不出几个,看到同学为了偶像尖叫时,甚至无法理解。总以为自己就是这么个淡淡的性子,追星这种事一辈子都不会和我产生联系,直到今年我才明白,很多人不是不追星,只是没有遇到喜欢的那个。

      寒假的时候,因为看青你知道了有粉墨这么个组合,有天在网易云听歌时突然想起,就想着去听听她们的歌,一搜搜到了一个近一小时的舞台合集,打开看了五分钟,我就知道我栽了,毕竟漂亮小姐姐谁不爱呢,之后就把所有的歌听了一遍,又上B站看了团综,补了直播,彻底入坑。

      追星,就是向着星星闪烁的方向不断奔跑,认识粉墨以后,我努力让自己学习、成长,而不是每时每刻盯着手机,近乎狂热地追星。学习了pr来剪视频,为了在直播时能听懂上网学习韩语(虽然到现在也只能听懂一点点),馋她们身子,所以开始保持每天15分钟左右的锻炼,磕cp,开始尝试写同人,之后又写了原创……我希望身边的人看到我没有因为追星浪费时间耽误学习,而是在变得更好,然后她们就会想,我的爱豆一定是很优秀,很值得被喜爱的人。

      当然,我的女孩们并不是十全十美,会犯错,会有不足,这是很正常的,如果她们毫无缺点,那我追的大概是神仙。我知道她们存在问题,但也无法遏制地被四个人的性格所吸引,在自我成长的过程中看着她们克服一个个困难,越来越耀眼,是很让我满足的事。

      现在想想,我最幸运的就是先看的舞台和团综,被四小只圈了粉才在微博上关注她们,不然我很有可能会被评论的戾气给劝退。有太多人为了她们的名气,抑或是跟风盲从,还没有好好了解每个女孩的性格,彼此之间的关系,经历过什么,就随意认领了BLINK的称号,然后以维护她们的名义做着伤害她们的事,这是令我伤心乃至气愤的。粉丝一词,在我看来,是只有真心喜欢才能够承担的,你可以不喜欢任何人,但没有资格伤害任何人。

      2020过的飞快,还记得18年室友曾给我看过粉墨玩火的mv,当时就看个一乐,没想到现在已经陪了她们快一年,多亏了她们,让我在情绪低落的时候能够笑一笑,在濒临崩溃的时候有咬牙坚持的动力,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,我能和她们一起不断成长,也希望能够见到所有的粉丝团结起来,一起支持她们的样子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miyamaa | Powered by LOFTER